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衡水康桥工程橡胶有限公司

橡胶支座、桥梁伸缩缝、桥梁板气囊、橡胶止水带、工业橡胶板、防水密封胶、聚乙烯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段经理
  • 电话:0318-8016930
  • 邮件:2408659015@qq.com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水利工程 桥梁工程灌缝双组份聚氨酯密封胶
水利工程 桥梁工程灌缝双组份聚氨酯密封胶
品牌: 康桥
型号: 双组份
包装规格: 25KG/箱
密度: 1.6T /m3
单价: 11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1 公斤
供货总量: 10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4 08:35
 
详细信息

【  不同的20HM双组份聚氨酯密封胶(膏) 使用范围不同】


大家都知道,聚氨酯密封胶产品有着两种分类:单组份聚氨酯密封胶和双组份聚氨酯密封胶。这两种产品的主要使用用途是不同的。因此,用户在选择该产品时,需要确认自己是需要哪种类型的产品。

有的用户因为不了解聚氨酯胶的产品属性,所以,这些用户以为双组份聚氨酯密封胶和单组份聚氨酯密封胶,这两种产品的使用范围是相同的。其实,不同的聚氨酯胶产品的具体用途有着很大的不同。

下面就具体说说两种20HM双组份聚氨酯密封胶(膏) 的使用范围有着哪些不同。

首先,双组份聚氨酯胶产品的具体用途有:使用在一些混凝土结构中、粘接各种金属、使用在各种建筑物的嵌缝使用中,以上就是双组份聚氨酯胶的主要用途。

20HM双组份聚氨酯密封胶(膏) 产品的用途和双组份聚氨酯胶是有着很大的不同。单组份聚氨酯胶可以使用在门窗和中空玻璃的密封施工中、使用在桥梁和飞机跑道的灌缝工程中、单组份聚氨酯胶也也可以使用在车窗玻璃的密封中。以上就是单组份聚氨酯胶产品的主要用途。

由此我们知道,不同的种类的聚氨酯胶体使用范围有着很大的不同,用户在选择产品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选择。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